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天氣預報】熱帶氣旋增強 天文台:明天或掛1號波 __,

【12:30】位於呂宋海峽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預料該熱帶低氣壓今日會緩慢橫過呂宋海峽一帶,並在明日影響南海北部,屆時天文台會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 ...


【12:30】位於呂宋海峽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預料該熱帶低氣壓今日會緩慢橫過呂宋海峽一帶,並在明日影響南海北部,屆時天文台會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表示,位於呂宋海峽的熱帶氣旋會在未來兩三日橫過南海北部,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不穩定天氣,周三及周四會吹6級強風,兼有狂風驟雨及雷暴。而高空反氣旋會在星期五為中國東南部帶來晴朗的天氣。此外,位於關島附近的颱風山竹會在未來數天向偏西方向移動,橫過西北太平洋及進一步增強,並在周末期間影響華南沿岸,下周日及下周一本港將吹8級烈風。



在正午十二時,該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高雄之東南約180公里,預料初時緩慢橫過呂宋海峽一帶,稍後向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移入南海北部。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位於呂宋海峽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天文台圖片) 位於呂宋海峽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天文台圖片)





熱帶低氣壓預測移動路徑(天文台圖片)

熱帶低氣壓預測移動路徑(天文台圖片)
位於關島附近的颱風山竹會在未來數天向偏西方向移動(互聯網)

位於關島附近的颱風山竹會在未來數天向偏西方向移動(互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