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事實與偏見】習帝腦袋撐全國(黎智英) __,黎智英,

【事實與偏見】習帝腦袋撐全國(黎智英)習帝意識形態脫離不了唯物主義思維的詛咒。於他看來人像副機器,純粹受物質影響而變化,一副機器換了它的方程式便生產不 ...


  • 【事實與偏見】習帝腦袋撐全國(黎智英)


  • 習帝意識形態脫離不了唯物主義思維的詛咒。於他看來人像副機器,純粹受物質影響而變化,一副機器換了它的方程式便生產不同的產品。人也是一樣,像副機器任由擺佈,沒有個人意願,精神意識,只要像方程式一樣給他定下了紀律法規,他自然會像機器一樣改變他的行為。

    習帝最近向8,900萬黨員劃定新紅線,這些都是聖旨,絕不能碰的高壓線。例如大原則問題上不與黨中央保持一致,造成不良後果要嚴厲處分(這是告訴所有地方政府及黨員,不把習帝定於一尊,堅決維護習帝皇朝為核心,是犯上作亂,因為中共現在不僅是個黨還是個帝制皇朝!厲害了,我的皇!);不可妄議黨中央大政方針(黨有絕對權威,永遠不會錯,黨員只准盲目順從!);不可詆毀污衊黨和國家領導人,英雄模範(黨和國家領導人都是英雄模範,聖潔廉明。那些貪官污吏如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不也是黨和國家領導人嗎?那是以前的事,關了周永康和薄熙來等貪官污吏,中共復辟了帝制皇朝有了聖上,變得聖潔廉明了,在聖上光環的照耀下,領導人以後都是英雄模範,再不會有貪污腐化了!真的嗎?聖上萬歲萬萬歲!);不可扭曲黨,國家及人民軍隊歷史(最擅長扭曲和篡改歷史的中共卻嚴禁黨員扭曲歷史,以這麼大的謊言作為黨紀,這樣搞笑的黨紀還有意思嗎?有,因為這裏不是講事實,是講習帝的聖旨,是以一言九鼎定真假。);禁止黨員信仰宗教(習帝的權威是至高無上,信仰至高無上的神是挑戰習帝的權威,不容宗教信仰順理成章。反正對於習帝人只是副機器,沒有精神意識。沒有精神意識的人生是沒有愛和沒有意義的。有了黨還要意義幹什麼?人只是為黨效勞的工具。這是唯物主義者徹徹底底的去人性化魔咒,中共赤裸裸的思想奴役!);熱衷搞形象工程,輿論造勢(去到黨的層面為黨服務便沒有真假之分了,黨員應該繼承中共假大空的劣根性,投入習帝的造神運動。反正是黨員一直以來最擅長的工作,必樂意而為,成功在望!);利用職權職務為親屬子女牟利,和利用黑惡勢力欺壓群眾,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黨員以後不貪污濫權枉法,這黨紀不是太天真太簡單了嗎?黨員沒有貪污濫權枉法,唯有為人民服務,中國還有共產黨嗎?中共不是靠黨員濫權枉法中飽私囊維持,而是靠為人民服務崇高的理想維持,這玩笑開得太大了吧!);甚至包括黨員幹部「家風不好」等都要受黨紀處分(這是爹親娘親不及毛主席親的嶄新版本。習帝把手插到黨員的家庭裏,黨紀便是家法,黨員只有黨沒有了家,爹親娘親不及習帝親!)。

    毛澤東的幽靈在習帝新的黨紀中閃影斑駁,栩栩如生。

    這些荒謬不切合黨性和人性的黨紀,習帝要嚴厲執行,黨員會做得到嗎?當然做不到。做不到怎麼辦?唯有弄虛作假,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上有的政策愈荒謬,下有的對策愈荒唐。黨員唯有對策是力盡諂媚奉承之能,表面歌頌習帝高功偉績,私下謀取更大利益,造成更大亂源,唯恐天下不亂,愈亂愈好,報復諂媚奉承的委屈,平衡弄虛作假作賊心虛的自虐心態,拯回一點做人的尊嚴。上有好者,下必有甚焉,黨員諂諛歌頌習帝,老百姓看在眼也隨之搖旗吶喊,一片昇平盛世繼千秋,圓夢中華萬世榮的歌頌下,中國爆發史無前例假大空現象,假話成了每個人皇帝的新衣裳。沒有了真話的國度裏,因而也沒有了思想。

    我們思想的時候,腦袋裏不同的意念在比拼中磨合,最後產生了主意。但這主意是主觀的,沒有經過其他人主意的物競天擇,沒有客觀的檢驗,這主意沒有真實性。但是在我們體外存在一個極大的大腦,這大腦是社會中不同的聲音。恍如我們腦袋裏不同意念在比拼中磨合,社會中不同的聲音在比拼中磨合,最後勝出的主意經過了客觀物競天擇的檢驗,具備了真實性。真實性不等於是事實,正如科學不等於是事實,但科學衍生出來的科技卻產生了飛機與電腦等有效的工具,因此社會中不同聲音經過物競天擇產生出來的主意才有效用,才會產生有效的成果。在一個每個人都不敢講真話,只會弄虛作假的社會,這樣的社會沒有了不同的聲音,因而沒有了極大的大腦,產生不出具備真實性的主意,只按照習帝一個人的腦袋想出來的主意辦事(因為其他人都在揣測皇上的主意來說出自己的主意,最後等於是習帝一個人的主意。),這社會必然像盲頭烏蠅,處處出錯,最後只會陷於水深火熱的困境中,這是習帝皇朝管治必然的結果。習帝下達的聖旨黨紀愈嚴厲,反映他的危機感愈重,也正是他心虛而恐慌的條件反射,若然你告訴我,現在習帝的皇朝不是出了事,我是不相信的。

    還有,一個弄虛作假的人是逃避責任的人。你若問一個其實有參與打鬥的人是否有參與打鬥,他說謊說沒有是想逃避責任。或表面裝成很勤奮其實甚麼都沒做,便是更大的謊言更大的逃避。 當一個黨的黨員都不能履行嚴厲的黨紀,只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弄虛作假地應付着在做事情,他們是在逃避責任。他們做的事情會有實質成果嗎?當然沒有。當一個國家的領導階層做着都是沒有成果只有表面工夫的事情,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當然沒有。那麼這答案便是習帝皇朝的宿命了。

    當一個社會上有好者,下有甚焉地由黨員到老百姓都在諂諛歌頌習帝,整個社會的人都在弄虛作假,都脫離了現實。沒有現實的資訊互動維繫,這個社會的人運作像一盤散沙,這社會猶如一個分裂了家庭。聖經說,若一個家庭自相分裂,那家就站立不住。中國在嚴法苛政的壓迫下,由黨員到老百姓都在弄虛作假,全民脫離了現實便自相分裂,這個國家還站立得住嗎?當然不能。習帝將面對的危機困境不難想像。

    現在中國經濟下滑,出口商品銳減,內銷需求萎縮,公司破產數字激增,不少基建停頓,失業人數飆升,加上與美國的貿易戰加劇的壓力,習帝下令放寬銀根,讓大量融資湧入巿場,希望力拯經濟下滑的趨勢。他會成功以融資催谷逆轉下滑的經濟趨勢,還是大勢已去,遲來的措施拯救不了病入膏肓的經濟,湧入的融資只是藥石亂投,經濟愈無起色,湧入巿場的融資愈多,最後是否會造成嚴重的通貨膨脹及更大的經濟災難就很難說了。但中國這泱泱大國靠的只是一個皇帝的腦袋,後果不堪設想的程度會是怎樣,我們是不難想像的。天佑中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