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異地戀之苦】由情慾電話到視像 美女性治療師︰見唔到面唯有發揮創意(足本版) __,

處於異地戀的朋友仿如陷入苦戀一樣,相隔兩地,不能相擁入眠,甚至會惹來朋友一句︰「你真係拍緊拖呀?」有「苦戀」中的網民大呻雙方無法身體接觸,十分痛苦。「 ...




處於異地戀的朋友仿如陷入苦戀一樣,相隔兩地,不能相擁入眠,甚至會惹來朋友一句︰「你真係拍緊拖呀?」有「苦戀」中的網民大呻雙方無法身體接觸,十分痛苦。

「其實如果要解決性需要,主要靠雙方的創意,如何傳達愛意、如何傳達性慾、如何勾起對方性慾,都是需要運用科技。」性治療師何慕詩謂八、九十年代Phone sex十分盛行,用情欲說話勾起對方性慾,但她又坦言︰「但其實對方是否真的做那件事,當然只有他自己知道了。」進入新世代,年青人更加簡單直接,拿起電話Facetime,或任何視像對話apps,「當你真的見到對方會帶來更大的刺激感,如果你真的想見到對方身體,靠這些科技就不需要靠自己幻想。」

情慾視頻被錄下後放上網的事件頻頻發生,光是看新聞標題已經厭倦,但就是仍有受害者墜入陷阱,何慕詩亦忍不住提醒︰「如果你真的要在視像功能下做那件事,你要知道危險性,會否被人截圖,可能會威脅你,傳播開去你又怎麼辦? 玩的是開心,但你是否真的能處理危機?」

香港人有各種各樣性疑難,卻苦無專業意見,本刊特設此專欄「關你性事」,由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一一解答。

撰文:鄧詠瑤

攝影:王晴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