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陳展鵬:收收埋埋!圈中愛侶低調結婚嚇你一跳 __,展鵬,陳展,陳展鵬,

雖然係藝人,但有啲結婚時都鍾意收收埋埋!圈中唔少藝人低調處理感情事,直至去到結婚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先正式對外公布,令人嚇一跳!鄭嘉穎視帝鄭嘉穎及陳凱 ...


雖然係藝人,但有啲結婚時都鍾意收收埋埋!


圈中唔少藝人低調處理感情事,直至去到結婚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先正式對外公布,令人嚇一跳!

鄭嘉穎

視帝鄭嘉穎及陳凱琳相差22年的「父女戀」開花結果,在今年8月二人飛到峇里結婚,嘉穎更大唱冧歌《一千個願意》成功娶得美人歸。婚後二人經常放閃,更夫妻檔出席活動搵銀。

余文樂

型男余文樂去年12月突然在社交網宣布封盤,在澳洲迎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並表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今年5月王棠云為他誕下一子,並改名為余初見(Cody)。

楊怡

視后楊怡與羅仲謙相差5年的「姊弟戀」在2016年修成正果,於英國古堡舉行婚禮兼影結婚相。二人當時只邀請雙方家長及親友見證,並在同年10月在港補擺喜酒兼正式簽字註冊。

周柏豪

歌手周柏豪與拍拖10年的圈外女友Stephanie,秘密在2016年到布吉結婚,婚禮只邀請親戚好友,而出席的圈中藝人亦寥寥可數,事後他在社交網上載背影婚照,表示秘婚目的只是保護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