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準一班馬】莎莎太子女愛駒 甩開馬伕亂竄撞欄慘死 __,

美麗寶貝撞欄後一度被扶起,等候獸醫馳至救援。
新季開鑼不久,馬圈傳來不幸,蘇保羅馬房最高評分賽駒「美麗寶貝」今午(10日)在馬房範圍內突然跑脫,混亂間不幸撞着堅硬的欄杆,嚴重內出血致死,終年四歲。 ...


新季開鑼不久,馬圈傳來不幸,蘇保羅馬房最高評分賽駒「美麗寶貝」今午(10日)在馬房範圍內突然跑脫,混亂間不幸撞着堅硬的欄杆,嚴重內出血致死,終年四歲。



上季起,「美麗寶貝」以新西蘭自購新馬身份在港參賽,累積七戰四冠兩亞一殿,被譽為現役最忠心賽駒之一,目前評90分冠絕全體蘇廐馬,兼被認定有足夠能力躋身第一班賽事。



此駒今季未有出賽紀錄,暑期至今一直在沙田馬場居住及操練,沒有去過從化馬場受訓。



今晨「美麗寶貝」曾由蘇廐助理練馬師魯柏軒策騎,於沙田馬場泥地副跑道(俗稱內圈)踱步,操練性質是逆時針快踱兩圈,之後便返回馬房。



詎料,這匹父系是Makfi的四歲賽駒同日下午橫遭意外,游完水返馬房途中,突從料理牠的馬房助理(俗稱馬伕)手中掙脫並向外亂竄,導致自己撞欄重傷,卒之釀成不可挽救的意外。



據悉,當時「美麗寶貝」跑脫撞欄後竄至容天鵬馬房時已奄奄一息,隨後被馬房人員牽引着等待救援,現場形成一條長長的血路。



最終「美麗寶貝」還是不支倒地,並持續內出血,而獸醫趕到後給「美麗寶貝」檢驗並急救過,確認其傷勢過重,返魂無術!



「美麗寶貝」馬主為郭詩雅,她是本地化妝品龍頭莎莎集團掌舵人郭少明的次女,早前跟資深大律師李柱銘的獨子李祖詒結婚做人妻。



《蘋果》其後向馬主郭詩雅之父郭少明確認事件,他表示聽到如此消息,心裏雖感到很不開心,但意外無人想發生,自己亦無可奈何。



馬會亦就此事發表聲明如下:

「馬會證實,今日下午約2時,沙田馬場馬房範圍內發生一宗意外,由馬主郭詩雅擁有、隸屬蘇保羅馬房的四歲馬『美麗寶貝』走脫並觸及欄杆。馬會獸醫即時趕赴現場,但可惜該駒無法救治。



這是一宗令人難過的事件,馬會衷心向『美麗寶貝』的馬主致以慰問。」



美麗寶貝撞欄後一度被扶起,等候獸醫馳至救援。  現場人員替於倒在遠處(箭嘴示)死去的美麗寶貝進行善後 現場人員替於倒在遠處(箭嘴示)死去的美麗寶貝進行善後
 郭詩雅早前與李祖詒共諧連理

郭詩雅早前與李祖詒共諧連理
 忠心好馬美麗寶貝不幸與世長辭

忠心好馬美麗寶貝不幸與世長辭
郭少明、郭羅桂珍夫婦(右三及二)與次女郭詩雅(右一)都是馬主

郭少明、郭羅桂珍夫婦(右三及二)與次女郭詩雅(右一)都是馬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