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廖碧兒:前度翻撻舊愛 廖碧兒失戀晒髀療情傷 __,碧兒,廖碧兒,

各自各精彩!藝人廖碧兒(Bernice)今年三月甜爆承認和富二代盧啟賢(Calvin)Calvin拍拖,但隨即傳出男方曾結婚並有一名女兒,還一直有一名 ...


各自各精彩!


藝人廖碧兒(Bernice)今年三月甜爆承認和富二代盧啟賢(Calvin)Calvin拍拖,但隨即傳出男方曾結婚並有一名女兒,還一直有一名泰國電訊公司太子女的「正印」女友Nina,Bernice更被指為第三者,未幾她突然避走溫哥華讀書,及後還高調在社交網以英文發布分手宣言!

女友細心聆聽

分手後的Bernice及Calvin各自各精彩,前晚東網接獲讀者報料,指Calvin與「正印」女友Nina在中環一間日本餐廳現身,為友人慶祝生日。記者趕至時發現兩人肩並肩而坐齊齊歎日本菜,同行有兩名男友人,席上四人邊食邊傾,Calvin不時講到指手畫腳,身旁的Nina亦一直細心聆聽,一行人最終逗留至晚上11時許才埋單步出,Calvin拉隊登上停泊在附近街頭的一部黑色七人車離開。

天堂尋開心

至於回復單身的Bernice早前表示會積極投入工作,近日未需開工的她則四出「歎世界」,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身處沙灘晒肩及晒腿的靚相,除留言找到天堂外,又表示感覺開心,可見已走出情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