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范冰冰:范冰冰捲逃稅風波 范丞丞現身感觸落淚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見到都覺得心痛!內地女星范冰冰被爆疑以「陰陽合約」逃稅後,一直消失多時。日前《證券日報》刊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並指她還涉嫌違規事件 ...


見到都覺得心痛!


內地女星范冰冰被爆疑以「陰陽合約」逃稅後,一直消失多時。日前《證券日報》刊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並指她還涉嫌違規事件,據講有北京影視圈高層透露估計罪名已定兼被指「回不來了」,另有傳范冰冰曾被捕又遭釋放,不過消息未獲證實。

而范冰冰胞弟范丞丞昨日在南京出席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的見面會時,心情似乎亦受到影響,期間感嘆:「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可能變得更加敏感。」仲兩度哽咽落淚。問到想對10年後的自己說甚麼話?他透露10年後便是28歲,到時不知還能否站在舞台上,但他會繼續努力,以音樂和作品表達自己,最後還指「我不想回家」,仲講到哽咽落淚,而在旁的其他成員都有安慰他。

見面會尾聲時,范丞丞還向粉絲透露心聲:「首先呢,在樂華的見面會上有兩個遺憾。第一個是,今天最後一場,可能太久沒見到你們了,想說的話太多了,就沒忍住,可能讓你們傷心了,今天可能玩得不開心了,對不起。第二個事情,因為沒有跟我的兄弟們走七個城市和兩個國家,曼谷那場我沒有去,所以我覺得抱歉。因為確實很長時間沒有跟你們見面了。我真的是很想你們。

然後…我最近也有自己的事情在做,我在寫我自己的歌,我在準備自己。我不知道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但是我覺得,我們肯定還會再見的。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可能使我最近變得更加敏感了吧。我發現無論你做得有多麼好,還是會有一些人攻擊你、抨擊你。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裏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了,不知道這些話應該跟誰說。你們今天的飛機,你們今天的七個小矮人,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裏了,真的,很感動。你們答應我的已經給我了。

然後,其實還有一個希望和懇求: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會變得更加成熟,真的掌握那種可以保護你們、保護我家人的權力。我期待下一次和你們見面。最後我想說的就是:我很愛你們,是真的。」言談中聽得出他想保護家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