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年吸2億多老公5倍 __,

兩人拍《西遊記》擦出愛火,趙麗穎終於食到唐僧肉!
年吸2億多老公5倍向來拍劇有收視保證的趙麗穎,人氣或劇酬都比馮紹峰高,有傳片酬高達8,000萬人民幣(約9,200萬港元),馮紹峰則有7,000萬人民 ...


年吸2億多老公5倍

向來拍劇有收視保證的趙麗穎,人氣或劇酬都比馮紹峰高,有傳片酬高達8,000萬人民幣(約9,200萬港元),馮紹峰則有7,000萬人民幣(約8,000萬港元)。去年,她以年收入1.9億元人民幣(約2.19億港元),進佔福布斯百大中國名人榜第4位,但馮紹峰則排尾二的第99位,年收入有4,000萬人民幣(約4,600萬港元)。

雖然在演藝界收入未及太太,但有指馮紹峰家底強勁,身家接近10億元人民幣,因其家族為國內紡織業巨頭,業務遍布廣州、福建等,身為獨子的他拍戲只為興趣賺「零用」,名下有八間影視製作公司擔任法人及股東。農村出身的趙麗穎捱足七年,才於2013年憑劇集《陸貞傳奇》爆紅,身家過億的她名下有六間影視製作公司,但仍不改節儉本色,被拍得買平價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