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連登仔公敵】巴打:點解咁多女會鍾意佢?細數姜濤由肥毒L變偽韓仔之路 __,

【連登仔公敵】巴打:點解咁多女會鍾意佢? 細數姜濤由肥毒L變偽韓仔之路
【連登仔公敵】巴打:點解咁多女會鍾意佢? 細數姜濤由肥毒L變偽韓仔之路.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 ...


【連登仔公敵】巴打:點解咁多女會鍾意佢? 細數姜濤由肥毒L變偽韓仔之路







ViuTV全民造星》總決賽已經完美落幕,19歲的小鮮肉姜濤深受評判和粉絲的喜愛,最終大熱獲勝,獨得100萬的獎金和廣告合約。他在總決賽的表演中,贏盡現場評判粉絲的歡呼與掌聲,不管是全民投票還是評判投票,都遙遙領先,奪冠是實至名歸。那麼這位大熱小鮮肉究竟如何成名呢?




《全民造星》姜濤成名之路 盤點7大明星特質

1. 毅力勵志減肥道路

現在五官精緻的姜濤過往其實也是一個肥仔,而且是一個不太敢說話的肥仔,經過長時間的堅持,運動節食,終於瘦身成功。



至於立志減肥的原因,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有想要受到很多人注目的幻想,那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所以,千萬不要小看每一個肥仔,尤其是有毅力的肥仔,他們的潛力可是非常大!



2. 注重儀容整理

擁有這種帥氣的外貌,注重保養和打扮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因素。姜濤就非常關心自己的儀表,在《全民造星》的採訪中,經常借攝影機來當鏡子使用。



3. 充滿個人魅力

不僅是外表,他的行為、表演都充滿個人魅力,就算是在一群人當中,也會輕易發現他,讓人眼前一亮。



不管是在初選的時候,還是第一次的表演,即便評委看過那麼多表演,當他表演的時候都可以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4. 派心大師

姜濤在派心方面絕對是大師級,在看節目的過程中,你絕對可以看到很多他派心的身影。而這種派心的行為,相信融化不少少女的心。



不過派心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只有帥氣的人做才會增加魅力。姜濤派心的行為,不僅是俘獲女心,連男性評判都不會放過。



5. 認真對待表演

姜濤對於表演的態度越來越認真,在上台演出之前都會認真準備,甚至在廁所裏面彩排。而他在舞台上的一些眼神小動作,就是從小開始自我鍛鍊,深入骨髓。



6. 良好的心態

他在節目中所展示出來的心態是正面的,比起比賽的勝負,他更著重於自己的表演質素,對於自己的人氣,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他還是很謙虛,慶幸自己受到大家的關注。





7. 愛粉絲-姜糖

姜濤非常愛他的粉絲—姜糖們,他對於粉絲一直都是抱有感激的心態,珍惜她們,雖然有不少粉絲一開始是因為他的外表而喜歡他,但接觸得越多,姜濤對粉絲的愛慢慢融化她們,成為忠實的姜粉。





缺點:遲到

姜濤一直都有遲到,慢條斯理的習慣,從他母親和朋友的口中,他的遲到甚至讓他的朋友在街上和他大打出手,不過遲到的習慣在節目後期已經慢慢改善,姜媽說得不錯,遲到是一個不尊重別人的行為,別人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姜濤演出片段:

膠通消息來源:新Monday











有咩膠句分享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