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馮紹峰趙麗穎齊晒結婚證 韓國傳媒認錯新郎 __,趙麗穎,馮紹峰,

趙麗穎與馮紹鋒昨在微博同時貼出合照,正式公佈已領證結婚。微博圖片
趙麗穎與馮紹鋒昨在微博同時貼出合照,正式公佈已領證結婚。微博圖片近日喜事一個接一個,上年拍《西遊記.女兒國》撻着的馮紹峰及趙麗穎,日前被《蘋果》率先爆 ...


近日喜事一個接一個,上年拍《西遊記.女兒國》撻着的馮紹峰及趙麗穎, 日前被《蘋果》率先爆趙麗穎於8月發現有孕,獲40歲男友馮紹峰求婚,兩人於上月1日已進行結婚登記。喜訊爆出後,兩人一直沒有回應,直至昨日趙麗穎31歲生日,兩人才在微博貼出結婚照及結婚證,承認喜訊。

宣佈婚訊後,趙麗穎於微信朋友圈分享馮紹峰為她慶祝生日的照片,更甜蜜地留言:「謝謝我的他」。生日派對現場佈置浪漫,趙麗穎坐在梳化被馮紹峰從後環抱,馮就握住太太隻手剛剛好足夠遮肚。

馮紹峰經理人被傳媒問及喜宴、蜜月及之後的工作安排皆不願多談:「我們現在就是祝福新人,其他的問題就暫時沒有回應了。」至於趙麗穎懷孕傳聞,馮紹峰經理人說:「不好意思,在停車場。」跟住就表示訊號欠佳而收線。

星皓老闆王海峰在《西遊記.女兒國》撮合兩人做情侶,馮紹峰及趙麗穎昨天亦有向他報喜。王海峰對《蘋果》表示:「今朝收到佢兩個報喜電話,我都好開心恭喜佢哋,同時我都問會唔會補擺喜酒,佢哋話仲諗緊,有乜好消息會再通知我。」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