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千億富豪追求】賭王一舞傾倒 邵逸夫介紹 南豐陳廷驊利智傳緋聞(足本版) __,利智,賭王,邵逸夫,何鴻燊,

「其實利智有很多追求者,他們的財富幾十億,上百億都有,我在裡頭是很不起眼的一個。」李連杰說。有傳當年利智的追求者,何止百億,千億富豪都有呀!千億家財的 ...




「其實利智有很多追求者,他們的財富幾十億,上百億都有,我在裡頭是很不起眼的一個。」李連杰說。

有傳當年利智的追求者,何止百億,千億富豪都有呀!千億家財的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以及賭王何鴻燊都跟她傳過緋聞㗎!

有指賭王跟她跳舞時,一舞傾倒,個樣勁冧!同時讚她舞姿不錯,顯得好欣賞她。但當時賭王已經有四太,跟利智的緋聞亦好快告終。

至於利智和陳廷驊,有傳由邵逸夫介紹他們認識。她和陳廷驊都是上海人,大家啱晒嘴型。

雖然當年李連杰條件不及其他追求者,但他一樣追到利智,呢啲咪係愛囉!

他形容:「我當時就是一個零。」

唯有這樣向利智承諾,「我當時的承諾很簡單,我不知道我將來多富有,但是我每賺的一分錢,全部給你。」

他講得出做得到,現在整副身家全給利智。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