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雙子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人馬座11/22-12/21TheLovers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的合作非常圓滿,今個星期屢 ...


  •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人馬座 11/22 - 12/21

    The Lovers 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的合作非常圓滿,今個星期屢創佳績,但是你的心裏總有一種不安,不知道這種高興能維持多久,因為身邊仍有不少小人。愛情上對方終於願意承認這段關係令你有二想不到的感覺,可惜卻又發現對方其實還有其他選擇,這種行為容易傷害你的自尊。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晶

    幸運日:18號

    第二名

    巨蟹座 6/21 - 7/22

    The Fool 工作上需要使用冒險精神,嘗試一些新事物,解決面前問題,可能會得到以上不到的結果,身邊也有些善意的提醒,可以嘗試接立他人意見。愛情上不要把對方想得太差,你的懷疑心作祟,讓你不願意信任對方,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事情發生,應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黃晶

    幸運日:19號

    第三名

    天蠍座10/23 - 11/21

    Ace Of Pentacles 工作上上司與上司之間意見不合都知你成為魔心,不要給太多意見,正正在旁邊等待,讓他們決定才真正開始工作對你會比較有利。愛情上單身的人如不再主動結識異性,今年將會錯失拍拖機會,不要太過冷漠對人,面帶微笑吸引新認識的朋友。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 19號

    第四名

    處女座 8/23 - 9/22

    命運之輪 工作上遇到瓶頸,暫時的停滯筆錢,讓你懷疑,這份工作的合適度,建議都給這份工作一次機會,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愛情上今個星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異性朋友,要主動出擊,展現你獨特的個性,才能吸引到對方目光。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20號

    第五名

    金牛座 4/20 - 5/20

    惡魔 今個星期工作上情緒反覆,很多壓力從客戶中來,他們不停的資訊讓你喘不過氣來,但換過角度來說他們能為你帶來金錢,只能忍氣吞聲,堅持下去。愛情上伴侶的得寸進尺,讓你感到非常沒有安全感,而且也覺得對方個性上比較自私,應重新考慮找尋一個和對方相處的方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20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月亮 工作上適宜追討一些欠款,或是屬於自己的權益,今個星期爭取成功的機會比較大,和上司之間的意見不合,今個星期小心容易火上加油。愛情上如果有任何欺騙伴侶的事情,今個星期是坦白的好時機,對方會比較容易原諒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百合

    幸運日:21號

    第七名

    山羊座 12/22 - 1/19

    Knight Of Swords 工作今個星期嘅同事之間會有一些唔回,小心你的言語,無謂挑起不必要的是非,對方是很小氣的。愛情上和伴侶之間可以開始計劃明年到的旅行,讓大家對這段關係有一個新的新鮮感,添加熱情的氣氛。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草莓晶

    幸運日:20號

    第八名

    白羊座 3/21-4/19

    死神 今個星期公司政治上有一些政策改動,所以人事上會有一些不同的壓力,讓你不知如何處理,其實只要靜心觀察,從中得益便可。愛情上和曖昧的對象,今個星期會更明確的確認,和對方之間的關係該如何發展,而且對方也會給你一些明確的表示,如果他的決定,不是你預期的結果,應考慮是否該放手。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色襯衫

    幸運日:21號

    第九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六 工作上可以嘗試聯絡以前的同事或上司,會對你的轉工決定會有所幫助,而且可能遇上不錯的機會。愛情上不要再三心兩意,應該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這樣下去只會什麼也得不到,何必得不償失。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21號

    第十名

    獅子座 7/23 - 8/22

    寶劍八 工作上應落實之前對自己的承諾,把計劃好好做出來,不要再用拖延政策,令自己陷入兩難階段。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可以送贈禮物給對方,令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因最近少了時間陪伴對方,可以用這個方法補償。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太陽花

    幸運日:20號

    第十一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二 愛情上遇到不錯的對象,可惜大家好像過不了電,但是建議可以先做朋友,漸漸讓他認識你,機會率會慢慢提升。工作上遇到非常過分的同事,讓你感到十分失落,而且對方的自私自利,影響了你的收工時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獅子圖案

    幸運日:20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聖杯八 工作上需要獨自面對問題,同事並不能給予你什麼幫助和支持,讓你十分心灰意冷,而且上司的無理取鬧,讓你更加百上加斤。愛情上單身的你仍然單身,最近並沒有什麼好的選擇,倒不如會到過去,找尋一些很久沒有聯絡的曖昧對象,看看會不會有一些新火花。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繡球花

    幸運日:20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