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養三頭家面不改容】37歲譚凱琪童顏鍊贏24歲小花江嘉敏 __,江嘉敏,譚凱琪,

現年37歲的譚凱琪,近年在大台一直扮演索女角色,有演技又有樣,就連監製導演都不斷給與機會騷身材,過去幾部劇集,ZOIE更騷白滑玉背。近日,她跟新小花江 ...




現年37歲的譚凱琪,近年在大台一直扮演索女角色,有演技又有樣,就連監製導演都不斷給與機會騷身材,過去幾部劇集,ZOIE更騷白滑玉背。近日,她跟新小花江嘉敏合作劇過街英雄,雖然日拍夜拍,又間唔中到男友餐廳幫手,不過在小她十三歲的江嘉敏身邊,依然沒有失色,甚至望落去差不多。

其實,ZOIE自小父母離異,為要養他們又要養自己,她十多歲已經出來工作,雖然捱出身,不過到今日,依然保持童顏,真是得天獨厚。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