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港鐵大故障:人多撞到嘈交 兩躁男樂富站內打架 __,港鐵,

2男在樂富站內打鬥,職員到場制止。(讀者提供)港鐵今晨(16日)4條路線齊「冧檔」,沿線車站逼爆,乘客之間有身體碰撞實屬無可避免,惟於早上10時許,觀 ...


2男在樂富站內打鬥,職員到場制止。(讀者提供)


港鐵今晨(16日)4條路線齊「冧檔」,沿線車站逼爆,乘客之間有身體碰撞實屬無可避免,惟於早上10時許,觀塘線樂富站內,竟有2名男子因此而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兩人拳來腳往互不相讓,據讀者提供的片段可見,2名男子扭作一團,其中較年輕一位正流鼻血,而「阿叔」則上衣幾被扯甩,2人大聲指罵對方,在旁乘客則「眼望望」,有的拿出手機拍片,一名港鐵職員到場處理事件,制止並分隔他們。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拘捕2名分別姓周(30歲)及姓葉(60歲)男子,由於2人報稱鼻及頸等受傷,送院治理,警方將案件列作在公眾地方打架,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