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認已秘密註冊】 陸漢洋搞驚喜婚禮 苟芸慧讀誓言感動落淚 __,苟芸慧,陸漢洋,

【認已秘密註冊】陸漢洋搞驚喜婚禮苟芸慧讀誓言感動落淚陸漢洋(William)與苟芸慧(Christine)本月19號於香港擺酒,原來William上月 ...


  • 【認已秘密註冊】 陸漢洋搞驚喜婚禮 苟芸慧讀誓言感動落淚


  • 陸漢洋(William)與苟芸慧(Christine)本月19號於香港擺酒,原來William上月18號已經在加拿大為太太於安排了一個神秘婚禮,邀請了Christine在多倫多的家人和舊同學參加,既溫馨又驚喜,令她十分感動。

    話說Christine想婚前回多倫多探望家人,因有些長輩未能來港出席婚禮,希望讓長輩見未來老公。William知道後,即偷偷地安排一個驚喜給太太。他知道Christine一直想在古堡行禮,故鎖定了多倫多唯一一個古堡內舉行婚禮。他找了Christine的爸爸、弟弟和加拿大認識超過二十年的舊同學,陪着他去製造這個驚喜之旅。

    婚禮的前半部份,Christine已經好感動,但她都忍住不哭。當宣讀誓言時,她終於忍不住了,流下了開心淚。她說:「這是一個好溫馨的婚禮。其實我覺得他之前已經古靈精怪,不過他一向如此,故沒有理會。婚禮當天舉行的早上,原來他把婚紗帶到多倫多,我們去了影相,以為只是去影結婚相,心想這個應是他給我的驚喜了。之後我們去到婚禮現場,才知道原來真的是一個婚禮。當見到一些接近十年沒見過的長輩、朋友們專誠來出席時,真的好開心。」談到婚禮過程,她最感動是William在婚禮上獻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讓她與爸爸跳舞,一邊跳一邊見到爸爸熱淚盈眶,覺得爸爸真的會放心把女兒交到William手上了。除了驚喜婚禮外,她說:「William不懂跳社交舞,之前特別為我一齊去學,還刻意穿上皮鞋練習。雖然他跳起舞來好似機械人,但他為我放低了平時愛型的性格,很難不感到他的誠意。」

    另外有報導指一對新人在加拿大已經註冊結婚,William承認二人經已註冊是合法夫婦。至於在那裏註冊,William笑謂就留這個小秘密給他們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