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楊盼盼抱B女證康復 囡囡讚好精力 __,楊盼盼,

楊盼盼(左)右手雖然仍纏上紗布,但看來精神不俗。互聯網圖片
楊盼盼(左)右手雖然仍纏上紗布,但看來精神不俗。互聯網圖片現年60歲武打女星楊盼盼,上月中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片《大地回春》時,因為意外導致臉部二度燒傷 ...


現年60歲武打女星楊盼盼,上月中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片《大地回春》時,因為意外導致臉部二度燒傷,在大馬留院半個月後,本月初已經出院返港休養。

昨日盼盼姐在社交網留言:「感謝愛我疼我的好人兒,希望戲裏的公公婆婆們快點康復!我也在努力把自己恢復原有的體質,希望繼續迎接新挑戰!每天也為你們念經,求大家身心安康!」她還在Ig貼出最新照片,她一手抱住BB女跟囡囡Jessica合照,雖然右手仍包着紗布,但精神相當好。

昨日Jessica接受電話訪問,她透露BB女是盼盼姐誼弟、新加坡演員孔祥德的千金。她又表示昨日母親已飛往外地修行,接着又會忙《歡樂滿東華》及電影動作課程,精力充沛。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