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年紀輕輕有催眠師牌】鄧月平推歌呼籲關心情緒病患者 __,鄧月平,

早兩年憑ViuTV舉辦的美選D.n.A而為人熟悉的鄧月平,只有20歲的她,年紀輕輕已經在今年初憑着首部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入圍角逐金像獎的「最佳 ...




早兩年憑ViuTV舉辦的美選D.n.A而為人熟悉的鄧月平,只有20歲的她,年紀輕輕已經在今年初憑着首部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入圍角逐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之後她更踏足樂壇,最近乘着氣勢,推出新歌最佳演員,究竟這首歌想表達甚麼呢?「這首歌可以說是一杯熱朱古力,可能最初送給你的時候,會嫌它太甜太膩而不想喝,但在你很疲倦的時候喝下去,其實是替你補充正能量的一首歌,其實我是想呼籲大家,關注和關心身邊的情緒病患者,其實歌詞開始和結尾是完全兩個世界,開始是說一些不開心的個人內心世界,結尾就是只要你扭轉想法,扭轉那一刻的動作很微細,但看到的便會多很多。」

不說不知道,原來鄧月平還有催眠師牌照。 「早前我透露過自己擁有催眠師資格,亦說過有情緒病的人可以找我,我可以免費替他們做治療,其實都有試過幫其他人做治療,這個病都很普遍,很多人都會走來問我,有沒有一些好的催眠師介紹,因為坦白說,香港是一個頗商業的城市,縱然心理治療師的確可以幫到你,但我覺得商業成份太重,慢慢去做這件事的時事,都發現很多人有這個情況,未必去到抑鬱階段,但工作壓力過大,焦累都會引致這種情況出現,我覺得音樂其實是頗容易令人接受的治癒藝術,例如很多時候你未必會聽從治療師建議,但你會聽歌,所以便做了最佳演員這首歌,我想只要是明白的人,聽到第一句應該會哭,然後聽到最後,希望他們收到我想表達的信息,多點欣賞自己。」有壓力的你們,有空真的要花幾分鐘去聽一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