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首屆港姐冠軍仍咁靚 孫泳恩經歷三段婚姻 __,孫泳恩,港姐,

孫泳恩87年與第二任丈夫周家雄結婚,92年離婚。
孫泳恩87年與第二任丈夫周家雄結婚,92年離婚。中學就讀名校拔萃女書院的孫泳恩,73年經香港電台介紹,到無綫應徵兒童節目主持,後來在當時無綫高層周梁淑 ...


中學就讀名校拔萃女書院的孫泳恩,73年經香港電台介紹,到無綫應徵兒童節目主持,後來在當時無綫高層周梁淑怡建議之下,以17歲之齡參選首屆香港小姐,並成為冠軍。後因合約問題,孫泳恩與無綫失和,其後往美國麻省攻讀工商管理。兩年後,孫泳恩放棄學業,返港與當時無綫編導陳家蓀結婚,並重返無綫工作,參演《狂潮》及《江山美人》等劇集,可惜兩人在77年離婚。



孫泳恩首任丈夫陳家蓀曾任無綫編導。 孫泳恩首任丈夫陳家蓀曾任無綫編導。

孫泳恩在87年與地產才俊周家雄結婚,翌年誕下兒子周耀洋,但兩人婚姻維持至92年告終。94年孫泳恩與法籍練馬師賓康再婚,三年後誕下女兒賓盈盈,但患上產後抑鬱,更萌輕生之念,結果賓康要日日陪伴,為她紓緩情緒。至99年,因賓康被發現旗下馬匹出賽前曾服食違禁藥物,被馬會吊銷練馬師牌照。同年11月,賓康與孫泳恩往美國發展及定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