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沙特記者:華郵記者案:特朗普指卡舒吉看來確已遇害 __,特朗普,

特朗普指卡舒吉看來經已遇害。(美聯社圖片)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失蹤案,導致美方與沙特阿拉伯的關係變得緊張。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8日)表示,卡 ...


特朗普指卡舒吉看來經已遇害。(美聯社圖片)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失蹤案,導致美方與沙特阿拉伯的關係變得緊張。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8日)表示,卡舒吉「看來的確已死」,形容一旦沙特涉案,將承受非常嚴重的後果。美國財長姆紐欽較早前指,將不會出席下周在沙特舉行的投資會議。

特朗普向記者表示:「在我看來卡舒吉的確已死。這令人非常傷心。有記者問到,美國會對沙特採取甚麼回應時,特朗普稱:「那將會承受非常嚴重的後果。這是非常非常壞的事。」

姆紐欽在Twitter表示:「剛與特朗普和蓬佩奧會面,已決定我將不會參加在沙特舉行的投資會議。」在較早前,英國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法國財長邁勒爾及荷蘭財長胡克斯特拉(Wopke Hoekstra)已先後宣布取消前往沙特。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同日前往白宮,向特朗普匯報卡舒吉失蹤案工作。他會後向記者指出,已向沙特表達美方極為嚴肅地看待卡舒吉失蹤案,並建議特朗普給予沙特多數天時間調查,再作回應。他強調,沙特與美國擁有長期戰略合作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