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直播:【ChargeSpot特約】中環剝花生:湯文亮、汪敦敬拆解樓市淡風 __,湯文亮,

近日新盤開價克制,二手樓屢現劈價成交,再加上「山頂地王」豪宅地招標,樓市淡風似乎「愈刮愈勁」!早前認為樓價有機會「假跌」的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點睇一連 ...




近日新盤開價克制,二手樓屢現劈價成交,再加上「山頂地王」豪宅地招標,樓市淡風似乎「愈刮愈勁」!

早前認為樓價有機會「假跌」的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點睇一連串事件?至於揚言「細價樓危矣」的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又點樣分析樓市現存風險?

今集ChargeSpot特約:《中環剝花生》搵嚟兩位剝住花生討論,歡迎網民加入討論及發問!

詳情請click入以下連結度睇

1. 東網直播網站:

http://tv.on.cc/live

2.《on.cc 東網/東方日報》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ccnews/

3.《東網Money 18》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18

4.東網財經新聞:

http://bit.ly/1X5jhMY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