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聞岳敦激動 夫妻感情冇問題 __,

囡囡賓盈盈出生後,孫泳恩不幸患上產後抑鬱症,丈夫賓康經常陪伴在側。
孫泳恩在99年因丈夫賓康遭馬會除名,轉到美國發展,孫泳恩便嫁雞隨雞,帶着當年只得8歲的兒子及3歲的囡囡,舉家搬到南加州。她在當地轉行當地產經紀,不過丈 ...


孫泳恩在99年因丈夫賓康遭馬會除名,轉到美國發展,孫泳恩便嫁雞隨雞,帶着當年只得8歲的兒子及3歲的囡囡,舉家搬到南加州。她在當地轉行當地產經紀,不過丈夫在南加州發展不如意,反而孫泳恩成為金牌經紀,專賣亞凱迪亞(Arcadia)富豪區的樓盤,交易每宗動輒超過百萬美元,丈夫賓康則輾轉到了佛羅里達州發展。孫泳恩習慣了在洛杉磯生活,不想到佛州重新適應,兩夫婦開始長期分處東西岸生活。



練馬師岳敦曾與孫泳恩傳緋聞,現在兩家人關係亦不及從前。資料圖片 練馬師岳敦曾與孫泳恩傳緋聞,現在兩家人關係亦不及從前。資料圖片

因為孫泳恩與賓康長期分處東西岸,02年有消息指兩人婚變,已決定分居,孫泳恩更被傳與英籍練馬師岳敦交情不淺。報道一出,岳敦予以否認,稱與孫泳恩只屬朋友。孫泳恩回應傳聞時,顯得很激動:「我哋兩家人都有成年冇見啦,冇錯,我哋以前曾經係好熟。唉!你話我第時見到岳敦個老婆幾尷尬呢?」她堅稱與賓康感情很好,她說:「分隔兩地唔一定有問題㗎,以前一個喺香港,一個喺美國都冇事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