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中港台經濟:深度解構:兩大因素夾擊香港 明年GDP勢放緩 __,GD,G-DRAGON,

中國經濟創近10年來最低增長,國家統計局公布,第3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按年放緩至6.5%,增速更低於預期的6.6%。分析普遍認為,中港經貿關係 ...




中國經濟創近10年來最低增長,國家統計局公布,第3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按年放緩至6.5%,增速更低於預期的6.6%。分析普遍認為,中港經貿關係密切,香港經濟恐怕無法置身事外,明年經濟增長更可能較今年放緩一個百分點,惟港商仍可另謀對策。

上海商業銀行研究部主管林俊泓指,中美貿易壁壘和關稅陰霾的籠罩下,將影響香港的轉口貿易,同時股市下挫,將引發財富緊縮效應,拖累消費及零售市場,影響香港整體經濟。他預計,香港今年全年本地生產總值(GDP)增長為3.5%,並於明年下滑至2.5%。

星展銀行(香港)經濟研究部高級經濟師周洪禮表示,在中國經濟放緩和貿易關稅的雙重打擊之下,香港的營商信心下降,特別是進出口貿易,預計香港2018年GDP增長為2.9%,並透露該行將於下月公布明年經濟增長預測,屆時亦會考慮受中國影響的因素。

中美角力波及香港貿易商,恒生銀行(00011)首席經濟師薛俊昇坦言,企業仍可另謀對策,例如將廠房遷往印尼及越南等地。他又強調,市場應關注樓價及美國利率走勢,對香港經濟影響更深,更甚於轉口貿易。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