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姜濤由頭帶到尾熱爆奪冠 __,

姜濤上台表演時,台下熱烈歡呼。
姜濤由頭帶到尾熱爆奪冠昨晚ViuTV熱爆真人騷《全民造星》偶像誕生,被傳是「內定冠軍」的姜濤大熱奪冠,由頭帶到尾贏得造星傳奇冠軍寶座,獨得一百萬獎金的 ...


姜濤由頭帶到尾熱爆奪冠

昨晚ViuTV熱爆真人騷《全民造星》偶像誕生,被傳是「內定冠軍」的姜濤大熱奪冠,由頭帶到尾贏得造星傳奇冠軍寶座,獨得一百萬獎金的他揚言要食漢堡包慶祝,亞軍是Ian(陳卓賢),季軍是Lokman(楊樂文)。另一大熱肥仔(梁業)雖獲評判給高分數,奈何網上投票輸掉,只得梗頸四,但其苦行僧及拉丁舞表演贏盡掌聲。

ViuTV大型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總決賽》昨晚在九展現場直播,節目播出以來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經過連番個人表演及十強團隊作賽,由現場評判及網上投票各佔一半評分,爭奪冠軍寶座及一百萬獎金。《全民造星》賽程長達半年,由最初公開招募,選出99位參賽者,到後來逐步淘汰至終極10強誕生,包括Stanley(邱士縉)、龍志權、Jeremy(李駿傑)、Anson Kong(江熚生)、Ian、Lokman、細貓(應智越)、肥仔(梁業)、Edan(呂爵安)及姜濤。

(左起)亞軍Ian、冠軍姜濤和季軍Lokman領獎時喜上眉梢。
  • (左起)亞軍Ian、冠軍姜濤和季軍Lokman領獎時喜上眉梢。

Stanley剝衫晒肌

昨晚十位參賽者一齊出場,年僅19歲大熱的「小鮮肉」姜濤獲得最勁歡呼聲,氣勢蓋其他選手。而Stanley以一曲《越夜越有機》先登場,臨尾解開恤衫鈕騷腹肌,連導師Eric都笑他去完美國受訓後多了兩舊腹肌,卓韻芝則笑言:「見到一班參賽者好開心,好似自己結婚咁開心。」擅長舞蹈的Lokman邊跳邊Rap,贏得不少歡呼聲;舞蹈員出身的Anson演唱《你不在》時有少許失準,同樣是熱門的Ian深情自彈自唱《Loving You》。

至於被視為爭獎份子的肥仔,以僧人造型穿上和尚袍露膊跳唱《苦行僧》,全場起哄,更有師奶粉絲在台下舉牌為他打氣。至於壓軸出場的姜濤,甫出場已獲現場報以熱烈掌聲,一身韓風打扮的他獻唱《致愛》,台風十足的他又跳又唱,更不時轉玩閃爆的鑽石咪Stand,惹起台下尖叫聲不絕。

完成第一個比賽環節後,大會率先頒發「廣告代言獎」,由人氣王姜濤先拔頭籌奪得。隨後大會宣布暫時的評分走勢,姜濤再次以11.5%評分領先,緊接是肥仔、Anson,而Jeremy僅得8.2%評分排最尾。

龍志權獲讚勇

在第二輪個人比賽,龍志權表演棟篤笑,並讀出女粉絲的信,獲評判讚他勇敢,明知有外籍人士在場不懂中文都照做這表演。至於Jeremy獲評判周慧敏讚:「睇到佢嘅光芒,唱又得、跳又得,台上妖妖哋味道唔係個個Handle到。」還要豎手指公。Lokman高唱張國榮、梅艷芳的《芳華絕代》,全場喝采,獲讚表演有突破。肥仔繼苦行僧造型後,之後再穿上閃令令舞衣與女舞蹈員大跳拉丁舞,他這個新挑戰只花了幾個鐘練習,獲讚有大將之風,超額完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