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壹仔天氣王】今「小雪」顯著轉涼 最低18度 __,小雪,

【壹仔天氣王】今「小雪」顯著轉涼最低18度今日(22日)為二十四節氣的「小雪」,雖然香港並不會下雪,但受東北季候風影響,今日開始天氣將會有明顯涼意,市 ...


  • 【壹仔天氣王】今「小雪」顯著轉涼 最低18度


  • 今日(22日)為二十四節氣的「小雪」,雖然香港並不會下雪,但受東北季候風影響,今日開始天氣將會有明顯涼意,市民可預早投入冬日氣氛。

    天文台表示,今日大致多雲,初時有幾陣雨,下午短暫時間有陽光。另外,受東北季候風影響,香港及華南沿岸地區將於今明兩天顯著轉涼,氣溫低見18度,最高氣溫為22度;相對濕度方面,受天雨影響,今日相對濕度介乎百分之六十五至九十之間,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初時離岸間中吹強風。

    早前生成的熱帶低氣壓33W現時正集結於南海一帶。根據日本氣象局的預測,33W現時最大瞬間風速為每小時82公里,現時正以每小時25公里的速度向西面移動,對香港天氣暫無威脅。

    另外,根據日本氣象局的資料,採用香港提議而命名的第28號颱風「萬宜」搶先生成,現時正集結於菲律賓以東、太平洋西北部的加羅林群島,並正以每小時4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方向移動,預料未來數天接近菲律賓東部海域後將會轉向南移,暫時不會對香港天氣造成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