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鍾麗緹:赴美做試管嬰兒有結果 鍾麗緹剪短髮等生 __,鍾麗緹,

鍾麗緹晒短髮新造型,網友追問係咪等生。現年48歲的鍾麗緹與前兩任丈夫育有三名女兒,之前她與現任丈夫張倫碩結婚,還到美國做試管嬰兒,年中亦被拍到進出婦產 ...


鍾麗緹晒短髮新造型,網友追問係咪等生。


現年48歲的鍾麗緹與前兩任丈夫育有三名女兒,之前她與現任丈夫張倫碩結婚,還到美國做試管嬰兒,年中亦被拍到進出婦產科,她不諱言現正準備中,要調理好身體。不過,日前卻傳出她的20歲大女Yasmine反對她生第四胎,她亦承認此時,指「老大」較擔心她,但她覺得人生要開心、要挑戰,大家庭會更熱鬧。

鍾麗緹於微博大晒剪短一頭短髮照片,令網民懷疑她再度懷孕,更有不少網民留言問是否有喜事?又有人指短髮於懷孕期確實易打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