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木村光希:唔恨得咁多!木村光希返學周身名牌 __,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光希,

光希好富貴。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光希,5月出道後,短短幾個月便爆紅,她的Instagram追隨者已達140萬,她的一舉一動更成為雜誌的追訪焦點。日 ...


光希好富貴。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光希,5月出道後,短短幾個月便爆紅,她的Instagram追隨者已達140萬,她的一舉一動更成為雜誌的追訪焦點。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於11月初下午,在光希入讀的國際學校外,拍攝她的放學過程。身穿深色冬季校服的光希,戴着耳筒邊行邊聽音樂,雜誌發現除了校服之外,穿的鞋和手機等隨身物件都是貴價貨。光希走出校外,即上了接送她的私家房車,派頭十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