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半島局勢:半島局勢再起暗湧 金正恩檢閱「新型尖端戰術武器」測試 __,金正恩,

據報金正恩到場檢閱測試。(美聯社圖片)朝鮮半島局勢再起暗湧。北韓官媒周五(16日)清晨宣布,領袖金正恩檢閱了「新型尖端戰術武器」的測試,形容武器可大大 ...


據報金正恩到場檢閱測試。(美聯社圖片)


朝鮮半島局勢再起暗湧。北韓官媒周五(16日)清晨宣布,領袖金正恩檢閱了「新型尖端戰術武器」的測試,形容武器可大大加強軍隊戰鬥力。這是北韓自去年11月發射新型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後,金正恩首次現場監督武器測試。

朝鮮中央電視台的報道稱:「在我黨活力充沛的指導下,長年累月研究開發的尖端戰術兵器把我國國土像鐵壁般包圍,有着顯著加強人民軍戰鬥力的重大意義。」官媒強調,武器測試相當成功,顯示它達到優秀及強大的設計指標。

報道指出,金正恩即席大讚科學家再次取得成就。他指是次測試,是提高國防能力另一項重大創新;又稱這項武器的研發,是由他已故父親、北韓前領袖金正日發起。但報道未有說明測試的是甚麼武器。

自今年6月美朝峰會以來,朝鮮半島無核化談判未有進展。華府多次重申在達至完全無核化前,將繼續對北韓「極限施壓」;平壤本月初曾警告美方若不解除經濟制裁,將恢復發展核武的國家政策。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