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黎耀祥:黎耀祥陳豪基隆路打鬥 驚動台灣特種警察 __,陳豪,黎耀祥,

黎耀祥陳豪在台灣拍攝《殺手》外景。藝人黎耀祥、陳豪為無綫新劇《殺手》於台灣拍攝外景中,外景拍攝了多日,亦接受近尾聲,而祥仔及陳豪亦要拍攝多場動作戲份。 ...


黎耀祥陳豪在台灣拍攝《殺手》外景。


藝人黎耀祥、陳豪為無綫新劇《殺手》於台灣拍攝外景中,外景拍攝了多日,亦接受近尾聲,而祥仔及陳豪亦要拍攝多場動作戲份。

昨日,二人就於台灣的基隆路光復南路口的十字路口位拍攝一場打鬥戲,二人敵對十多名持刀大漢,祥仔與陳豪親身上陣拍打戲,相當落力,真係打到導演未叫Cut都唔停,相當投入。

由於拍攝太逼真,一度有途人以為真的有打鬥而報警,更搞到有台灣特種警察「霹靂小組」前來,不過與劇組了解後,知道是拍劇及以正途申請,他們才離開,可見他們拍攝場口相當逼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