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港女大肚深圳搞掂】聖誕懷孕1千人仔墮胎 大陸醫生:16歲至30歲都在這邊做 __,中國,大陸,港女,

佳節情濃,街裡愛人一對對,燈飾照亮城市,也燃點了浪漫的情素。假日過後,不少社交媒體和討論區陸續出現有關意外懷孕的帖文,少男少女心急問到:「有咗bb,點 ...




佳節情濃,街裡愛人一對對,燈飾照亮城市,也燃點了浪漫的情素。假日過後,不少社交媒體和討論區陸續出現有關意外懷孕的帖文,少男少女心急問到:「有咗bb,點算好?」。似乎「意外」在節日前後特別容易發生。

不少討論內容都提及北上進行人工流產,到底去深圳墮胎情況有多普遍?記者前往深圳兩大醫院,分別是鄰近羅湖口岸的深圳遠東婦兒科醫院(下稱遠東)和和鄰近福田口岸深圳仁愛醫院婦科(下稱仁愛),直擊墮胎實錄。

記者甫進遠東,查詢有關人工流產的服務。醫院負責接待的職員:「我可以簡單跟你講一下,無痛的人流差不多三千塊錢。」北上人工流產快捷,她更補充,「他們八點鐘正式上班,你八點鐘過來的話,一般當天就可以做完了。」當問到手術流程時,她解釋:「手術過程就幾分鐘,但是醫生要讓你休息到兩個小時再觀察,之後就可以直接直接出院。」從客人登記紙上可見,遠東早留有「香港」這選項,讓香港來的女性更方便登記。職員安撫記者,表示有很多香港人前來光顧,「這邊主要就是婦兒科醫院,主要就針對婦女跟小孩,所以這塊你不用擔心。」但她沒有提及具體保障措施,讓記者去找醫生咨詢。

另一間仁愛,則直接跳過提問程序,安排記者先做一個免費的醫生咨詢。接見的鄧醫師表示,「胎兒九週以內可以在門診做, 十二週以上都要住院做。」她強調醫院的質素有保證:「我們比較成熟的,非常安全。我們一天要做幾十台手術呢!一天做二十台三十台很正常。」問到有什麼香港女生會到深圳做,「基本上是年輕的女生,三十歲、二十歲、十六七歲的都有。你們香港過來的都在這邊做,好幾個在香港約不到手術,把時間也耽誤了,跑過來做手術。」

撰文:非從

攝影:時事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要玩得開心又放心,當然要做足安全措施~立即睇避孕小知識!

【又怕懷孕又怕肥】點解避孕針易致肥?性治療師:高劑量荷爾蒙令食慾大增:https://bit.ly/2QSfFV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