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喉嚨發炎需休養】今明繼續停唱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三場 __,劉德華,

一連20場的劉德華「MyLoveAndyLau劉德華WorldTour」昨晚舉行到第14場,華仔因為「聲沙」要中途腰斬個唱,華仔在台上向歌迷道歉,他更 ...


一連20場的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昨晚舉行到第14場,華仔因為「聲沙」要中途腰斬個唱,華仔在台上向歌迷道歉,他更失望落淚,在場歌迷都睇到心痛。

相關新聞:【演唱會腰斬】心疼華仔落淚 舒淇鼓勵:別責備自己



華仔的演唱會製作單位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就於今日早上10點多,向傳媒發出通知:「鑒於劉德華先生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本公司作為主辦機構決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場演唱會。」即時,華仔要休息三日,才決定大除夕的演唱會,可否如期進行,華仔的演唱會原定舉行20場,由本月15號開始,至到明年1月3日。



通告全文如下:

相關新聞:【早日康復】劉德華閉關休息 大宅外巡警勸喻記者離開



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AXA 安盛呈獻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

《取消演唱會特別通告》



鑒於劉德華先生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本公司作為主辦機構決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場演唱會。希望劉先生多些休息後,能繼續演出。



敬請各位觀眾保留12月28日、29日及30日演唱會完整門票,主辦機構將儘快公佈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