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公屋失婚婦變鳳凰 __,

陳少霞當年參演古裝劇《笑傲江湖》。
公屋失婚婦變鳳凰今年42歲的陳少霞,曾改藝名陳采嵐,在90年代拍攝過多部無綫劇集,當中包括陳小春版的《鹿鼎記》中飾演雙兒以及《笑傲江湖》中飾演岳靈珊等 ...


公屋失婚婦變鳳凰

今年42歲的陳少霞,曾改藝名陳采嵐,在90年代拍攝過多部無綫劇集,當中包括陳小春版的《鹿鼎記》中飾演雙兒以及《笑傲江湖》中飾演岳靈珊等。2000年她退出娛樂圈,與澳洲華裔商人結婚並育有兩女,但其後離婚兼前夫離世,她要獨力撫養女兒,於經濟拮据下搬到天水圍公屋。

2008年復出亞視拍劇的她雖有穩定工作,但健康卻出現警號,2010年她發現患上甲狀腺亢進,病到眼睛凸出,最終要做手術。及後大女發現患上一型糖尿病,為親自控制女兒飲食,只好放棄工作,每日為女兒打四支胰島素針,幸女兒血糖維持在穩定數字,令她放下心頭大石。

因信奉基督教,其後在教會認識現任老公李文輝,二人拍拖半年,於2016年低調在港註冊結婚,現過着幸福少奶奶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