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黑幫14K操控】冶艷北姑街頭拉客 女街坊:我相信爸爸唔會受誘惑 __,14K,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rxKmjK元朗流鶯問題嚴重,街坊都對此擔憂。街坊鍾小姐就不滿企街的北姑穿得太暴露,但她對家人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rxKmjK

元朗流鶯問題嚴重,街坊都對此擔憂。

街坊鍾小姐就不滿企街的北姑穿得太暴露,但她對家人相當有信心,「我相信我爸爸都不會受到這些北姑誘惑,但始終會影響元朗治安,造就那些變態佬的行為出現。」

而關小姐同樣表示怕影響治安,「在安寧路安樂路一帶,流鶯情況都有幾年,早上一落街返工都見到她們,不太像樣。」

在區在住了多年的黃先生卻說,現代人笑貧不笑娼,「雖然賺到錢覺得自己榮華富貴,但背後講這些工作也不是太好。」

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表示,區內流鶯存在已久,已是老問題,「坊間有個傳言都叫色情四街,有幾條街都是有這種流鶯的問題,一樓一鳳,其實過去我們都有同警方開會,要求警方加強執法。」

他又說,警方如果短期內不能完全解決的話,但最低限度也不要讓情況失控,可賣淫活動有擴張的趨勢。

採訪:劉名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