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梁潔華婚後息影拜文千歲為師 __,梁潔華,

梁潔華曾演出多部無綫劇集,多數演刁蠻角色。
【蘋聞重溫】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相戀36年,兩人80年拍《京華春夢》認識,82年開始拍拖,有傳曾因龔慈恩介入而短暫分手,但未幾復合,並於88年結婚,90 ...


【蘋聞重溫】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相戀36年,兩人80年拍《京華春夢》認識,82年開始拍拖,有傳曾因龔慈恩介入而短暫分手,但未幾復合,並於88年結婚,90年誕下獨女黃芷晴。

原來,梁潔華是黃日華藝員訓練班師姐,她於79年畢業後於《歡樂今宵》擔任歡樂小姐,曾參演《儂本多情》、《都市方程式》及《太平天國》等多部電視劇,以飾演三、四線的刁蠻角色為主。婚後不久梁潔華退出娛樂圈,轉戰保險業,在業界屢獲獎項。梁潔華曾拜名伶文千歲和梁少芯為師,近年更有意轉戰粵劇界。

相關新聞:陪梁潔華抗癌見曙光黃日華踢波 重展笑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