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9歲女感情衝突被打兼偷iPhone 60歲男友被捕 __,iPhone,

案件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一名姓梁(29歲)女子報案,報稱在天水圍天瑞路,被其姓李(60歲)男朋友搶去手機,其後又改稱被 ...


案件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一名姓梁(29歲)女子報案,報稱在天水圍天瑞路,被其姓李(60歲)男朋友搶去手機,其後又改稱被人刑事恐嚇。

警員到場調查後,相信梁女與李因感情問題爭執,期間她被人襲擊,並被偷走一部價值10,000港元的iPhone手機,對方其後逃去。梁女因頸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其後在天恩邨對開發現李,以涉嫌盜竊及普通襲擊將他拘捕,案件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