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Angelababy 都要借歪】阿佘坐正做黃曉明老婆 __,Angelababy,佘詩曼,楊穎,阿佘,黃曉明,

早兩日先傳出Angelababy同海綿蛋糕離咗婚,連小海綿都唔要,哪麼快便發展到黃曉明搭上咗佘詩曼,兩個仲結埋婚添?還記得上個月阿佘出function ...




早兩日先傳出Angelababy同海綿蛋糕離咗婚,連小海綿都唔要,哪麼快便發展到黃曉明搭上咗佘詩曼,兩個仲結埋婚添?還記得上個月阿佘出function時已經漏口風說即將會同《廷禧》的班底開劇,還說連媽咪都很緊張添。「咦!你接咗新戲咩,應該是、應該是.....未定實的,睇定先,跟著她說是好(人)定壞(人),我說是好人來的,你可以跟著看!」佘詩曼笑說。

阿佘口中套民初背景的劇集,查實內容跟電影《霸王別姬》好似, 是改編自小說《鬢邊不是海棠紅》。她將會做類似鞏俐當年的菊仙一角,做黃曉明的老婆。

《廷禧》叫好叫座,近年慣咗一年一劇的海綿蛋糕,年頭拍完52集《你遲到的許多年》,他都肯無縫接軌拍劇,便知《延禧》的班底幾多大吸引力!查實黃曉明下半年都幾濕濟,先是捲入18億的股票操縱案,月初又傳他跟baby 被內地税局「請飲咖啡」安排補税,還說到似層層的指baby為了自保,連兒子都要,跟黃曉明離婚!現時可以埋位開工,證明黃曉明已經處理好所有麻煩事。他跟阿佘的新劇最快出年先有得收看,《皓鑭傳》又延到出年先播,《延禧》迷唯有搏一搏這個班底的倉底貨《朝歌》有沒有機會攝期,止一止煲劇癮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