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三母女組合】女兒獲贊助做練習生 趙頌茹計劃15年後再出歌 __,趙頌茹,

【三母女組合】女兒獲贊助做練習生趙頌茹計劃15年後再出歌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今日正式開幕,主力為了打造新一代的小明星,致力培訓及提供機會發掘小童的演藝潛 ...


  • 【三母女組合】女兒獲贊助做練習生 趙頌茹計劃15年後再出歌


  • 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今日正式開幕,主力為了打造新一代的小明星,致力培訓及提供機會發掘小童的演藝潛能。開幕得到不少藝人捧場,包括張堅庭、趙頌茹、羅力威、蓋世寶、可嵐、甄詠珊、等等,而已是兩女之母的阿Yu,更獲大會贊助兩位8歲及6歲女兒培訓,問到阿Yu可會讓女兒在幕前演出?她說:「如果她們真的喜歡唱歌演戲,都是當一份工作,要花時間學基本功。」回想自己十五年前出道,老闆何弘軒力邀阿Yu「出山」唱歌,阿Yu說:「大家還記得《大孩子》這首歌,其實女兒之前都幫教會錄過一首歌,明年可以諗諗三母女組合,唱下兒歌,但首先要到這裡培訓一下,多謝何老闆。」

    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開幕,第一個活動已於十二月八及九日三度重演的原創音樂劇《高唱夢與想》。另外,緊接的全港青少年及兒童天才表演選拔賽《小明星練習生》正式接受報名,於2019年1月20日截至,大家敬請留意。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