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小樽車禍】與曾志偉座駕迎頭相撞 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頸椎受傷 __,曾志偉,

【14:42更新】車禍中藝人曾志偉據悉並無受傷,並已返回酒店休息。相關新聞:【攜女伴同行】北海道迎頭撞港高官七人車曾志偉要接受酒精測試警務處刑事及保安 ...


【14:42更新】車禍中藝人曾志偉據悉並無受傷,並已返回酒店休息。

相關新聞:【攜女伴同行】北海道迎頭撞港高官七人車 曾志偉要接受酒精測試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昨日聖誕節(25日)與家人在日本遇車禍受傷。消息稱,李志恒近日休假,他與親友一行共7人到北海道小樽旅遊期間,於昨午遇上車禍,車上所有人均受傷。消息稱其中李志恒頸椎受傷,傷勢頗重,幸無生命危險,但他意外後下身麻痺,須由直升機送往另一醫院做手術,現時他與其他受傷家人分別在當地三間不同醫院就醫。



無綫新聞則報道,指據了解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在日本北海道遇車禍受傷時,對頭車內的是藝人曾志偉。



《蘋果》正了解意外怎發生,但有報道指事發時在北海道小樽有兩部車迎頭相撞,其中一部車載著李志恒及其他家人,另一部車乘客則包括藝人曾志偉。意外中,坐於七人車中間位置李志恒頸部受傷,傷勢頗重要動手術,其他人傷勢大致較輕,但據悉有傷者一度被進入深切治療部。至於另一架車上的藝人曾志偉,據報並無受傷,亦未有特區政府求助,曾志偉意外後已返回酒店休息。



警隊內部通訊證實,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及其同行人士於昨日在日本北海道遇上車禍,各人均沒有性命危險,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警隊人事部福利主任已於今天陪同其家人到日本作出支援。入境事務處亦派員到當地提供協助及與當地相關機構聯絡。警隊聯同其他部門會盡力提供一切切實可行的支援。



消息稱,意外發生後李Sir仍清醒但下半身麻痺,至今晨他透過入境處1868線求助,並聯絡警隊相關部門以及上司。警隊人士指,李Sir頭腦仍清晰,可以清楚說話及表達到思想,但聽到其聲線覺得「佢都幾辛苦」。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强得悉意外後,亦已即時安排相關人員跟進。



現年55歲的李志恒於1988年加入香港警務處,他於行動及刑偵工作方面經驗豐富,服務警隊三十年間,曾擔任多個不同職位,以刑事及情報範疇為主。2009年獲擢升為高級警司後,曾駐守刑事情報科及刑事部總部。2013年晉升為總警司後,李志恒出任深水埗區指揮官,其後調任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



李志恒於2015年初調任保安部擔任部門副主管,並於同年六月擢升為警務處助理處長,掌管保安部。今年初擢升為刑事及保安處處長。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在日本小樽遇車禍頸椎受傷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在日本小樽遇車禍頸椎受傷
藝人曾志偉在車禍中據報未有受傷,後已返回酒店休息。(資料圖片)

藝人曾志偉在車禍中據報未有受傷,後已返回酒店休息。(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