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曾志偉:曾志偉日本自駕遊 迎頭撼港警務處高層座駕 __,曾志偉,

曾志偉在日本遇車禍,但沒有受傷;而李志恒(圓圖)因車禍頸部受傷。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旅行的曾志偉,自駕遊發生交通意外,與迎頭車相撞,據講日本警方到場後為曾 ...


曾志偉在日本遇車禍,但沒有受傷;而李志恒(圓圖)因車禍頸部受傷。


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旅行的曾志偉,自駕遊發生交通意外,與迎頭車相撞,據講日本警方到場後為曾志偉作酒精測試,東網致電曾志偉未有人接聽,而曾志偉女兒曾寶儀的經理人回覆,指曾寶儀已與曾志偉通電話,確定曾志偉在小樽遇上車禍,但曾志偉人沒事,「沒有甚麼大礙,人都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曾國祥則表示:「有心,冇事,佢本人冇乜大礙,係尋日發生嘅事,冇事。」

與曾志偉座駕相撞的為一輛七人車,車上有多名香港人,包括為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李志恒頸部受傷及已接受手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