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陳庭欣:C1:陳庭欣孖過億男友甜蜜出巡 __,陳庭欣,

互餵抹汗,如入無人之境!前港姐冠軍陳庭欣近月與身家過億的老闆男友Benny打得火熱,日前兩人到工展會視察男方公司攤位,懶理現場市民眾多,歎小食時情深互 ...


互餵抹汗,如入無人之境!


前港姐冠軍陳庭欣近月與身家過億的老闆男友Benny打得火熱,日前兩人到工展會視察男方公司攤位,懶理現場市民眾多,歎小食時情深互餵,旁若無人,不過竟被「第三者」攝位阻住煙韌!

現年31歲的無綫藝人陳庭欣(Toby)擁有33.5C「蜜桃胸」,入行以來一直不愁寂寞,今年撻着坐擁美容王國兼身家過億的楊振源(Benny),愛得甜蜜的他們網晒拍拖行山相,8月又在機場被撞破外遊「預支蜜月」。結過婚的Benny育有兩子,但Toby曾露口風指雙方對結婚有共識,又見埋家長,似乎不介意做繼母!

「老闆娘」親手驗貨

日前兩人被拍得現身維園工展會,雖然有不少市民,但他們仍拖到實遊勻整個會場,期間有不少市民認出Toby並索合照,入屋又親民的Toby逐一滿足途人要求,Benny識做地暫時行開。他先到自己公司的攤位巡視業務,安排職員工作,「老闆娘」Toby隨後「加入」一同密密傾,之後Benny帶女友行了攤檔一圈,好奇的Toby將產品噴上手試香味,與男友輪流聞味再作討論,這個「老闆娘」似乎相當關心男友的產品質素!

Hot到要除衫

做完正經事,兩人到附近食檔醫肚,買了鮑魚、魚蛋及蜆等美食,旁若無人地你一啖我一啖互餵,食到㷫合合的Benny除外套大晒麒麟臂,細心的Toby即為男友抹汗,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們這對情人,但期間有市民攝位向Toby要求合照,認真不識趣!

Toby與男友食飽後繼續拖手滿場飛,參觀不同攤檔找其他商戶朋友及試食,行完一輪,為食的Toby再買雪糕食,Benny負責畀錢,Toby小鳥依人地挨在男友肩膊,隨後再次表演你一啖我一啖,Benny更幫女友抹嘴仔,冤氣指數爆燈!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