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渣男殺妻呃保險 被揭萬元賞女主播 __,渣男,

天津男子張軼凡早前帶同妻女共赴泰國,在當地殺害妻子小潔,欲騙取約3,000萬人民幣(下同,約3,403萬港元)保金,殘忍手段震驚社會。小潔母親湯玉娥昨 ...


天津男子張軼凡早前帶同妻女共赴泰國,在當地殺害妻子小潔,欲騙取約3,000萬人民幣(下同,約3,403萬港元)保金,殘忍手段震驚社會。小潔母親湯玉娥昨日透露更多細節,原來女婿一早已辭職「食軟飯」,到外地住五星級酒店、買化妝品,疑似有外遇,而且更豪爽地打賞主播。回想起與女婿同住時,看他對小潔千依百順,湯玉娥嘆道:「沒想到這麼心狠手辣!」



湯玉娥指出,從張軼凡的銀行帳單可見,他曾於10月聲稱因工作要去北京訓練,但事發後被揭發,原來是瞞着家人去了福州,「從那個帳單裏頭,住了希爾頓大酒店,租的車,買了一千多塊化妝品,不知道跟誰去」;張軼凡的信用卡消費記錄也可見到,今年7月中起張軼凡每次給直播平台支付金額,從兩、三百元升至上千元,並開始出現每次上萬元的消費。小潔的表哥薜超還在張軼凡的電腦中,發現158GB色情影片,並發現他購買過網上色情服務,電腦內存有裸聊截圖。



湯玉娥對女兒小潔萬般寵愛,結婚時,父母給她一個物業,另加85萬(約96萬港元)現金,「結婚了她也不要車,我就給她拿了陪送了85萬現金當嫁妝」,不過錢財早已不翼而飛,小潔的銀行戶口歸零。



此外,湯玉娥還估計,婚後近2年的時間,張軼凡除了短暫在入職過一間保險公司外,很可能都處於無業狀態;她回想,同住一年期間,都沒有察覺張男有異常,「他每天跟妻子一同上下班,看着挺好的」。而湯玉娥認為張男「老實,有點邋遢,但很疼人」,小潔懷孕期間,張軼凡時常端着水杯跟在小潔身後說:「潔,喝點水吧」,女兒出生後,張軼凡看起來對孩子也很上心,沒想到張軼凡會對小潔狠下毒手。



內地媒體之前報道,張軼凡於今年10月底帶同妻女到泰國一個隱蔽的別墅酒店旅行,將妻子小潔殺害,再偽造現場,向外父外母謊稱妻子溺斃。驗屍報告顯示,小潔生前很可能遭受嚴重暴力,身上除了有多處外傷,還有肋骨骨折、肝臟撕裂。有指,張軼凡為小潔買了16份人壽保險,受益人均是他自己,張軼凡目前被泰國當局扣留,小潔家屬表示,不求賠償,只求張被判死刑。



新浪微博/澎湃新聞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非洲豬瘟】港客遊台小心!大陸新娘帶15塊豬肉乾 被罰$5萬

【改革開放40年】習提恢復港澳主權 洗百年屈辱

【棄嬰變公主】2歲妹被美夫婦領養幸福爆紅 網民:留喺中國得苦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