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天降銀紙】幣少交易對話流出 揭賣cheap雞礦機掠1600萬 __,幣少,黃鉦傑,

內地礦機公司提供與黃鉦傑及其代理的微信對話截圖,每部礦機買入價格僅為7,500元及9,100元。
內地礦機公司提供與黃鉦傑及其代理的微信對話截圖,每部礦機買入價格僅為7,500元及9,100元。【本報訊】自稱「幣少爺」的黃鉦傑涉派錢宣傳自家加密貨幣 ...


【本報訊】自稱「幣少爺」的黃鉦傑涉派錢宣傳自家加密貨幣Filecash Coin(FCC),過去一年亦力谷硬碟礦機。《蘋果》找到向黃供貨的內地廠商,指黃以逾三倍價錢轉售礦機圖利,賬面至少淨賺1,600萬元。有中港幣圈人士斥黃以區塊鏈技術包裝金融騙局,對行業造成負面影響,將發起聯署聲明全面封殺FCC交易。

相關新聞:獲釋擲九萬元買飯票行善明哥點醒 幣少爺:會低調啲



內地幣圈擬全面封殺

黃鉦傑年初起大力推銷未上市IPFS加密貨幣「filecoin」的硬碟礦機,聲稱經專門設計及調整,每部索價2.75萬元,至少已售出800部。至近日記者終聯絡到內地廠商「51ASIC」銷售負責人Anson,Anson指黃曾透過代理向他採購近千部礦機,並提供交易對話微信截圖。礦機視乎硬碟規格,36TB批發價為7,500元,45TB則為9,100元;以黃主要銷售的36TB硬碟礦機計算,每賣出一部機即賺2萬元,800部賬面獲利至少1,600萬元。

黃近期又聲稱與內地知名幣圈人士「老金」合作,推出建基於IPFS技術的加密貨幣FCC,揚言有配套的「電影產業平台」,讓礦工可以「煲劇」或「睇鹹片賺幣」。但記者發現老金僅曾於微信開設公眾號評論區塊鏈市況;FCC官網亦未見所謂電影平台的連結或任何內容。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加密貨幣市場人士透露,FCC異常交投引起由何一、于海等內地幣圈意見領袖組成的「愛思數字伙幣」群組注意,群組成員已向各交易平台施壓,促使「大公牛」日前宣佈暫停FCC交易。該市場人士又指幣圈將全面封殺黃,已有逾80個中港區塊鏈公司及組織同意發起聯署聲明,譴責黃以區塊鏈技術包裝金融騙局,促香港警方及法庭嚴懲。《蘋果》至截稿前未能聯絡黃回應指控。

■記者佘錦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