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栢芝護「小王子」生父 __,張栢芝,

栢芝昨日坐保母車出門,更上載短片叫粉絲遇到她時記得打招呼。互聯網圖片
栢芝昨日坐保母車出門,更上載短片叫粉絲遇到她時記得打招呼。互聯網圖片張栢芝誕下第三胎「小王子」成熱門話題,之前絕迹社交網的栢芝,近日不停在微博發文,昨 ...


張栢芝誕下第三胎「小王子」成熱門話題,之前絕迹社交網的栢芝,近日不停在微博發文,昨日她以「關心則亂,切勿造謠」及「假的」,澄清BB父親身份,並非外間猜測的新加坡富商及內地商人孫東海,但就沒有說明第三胎的生父究竟是誰。



心情靚爆的栢芝,前晚上載在廚房準備晚餐的短片,昨早又再次出動,戴上卡通眼鏡的她,再用應用程式為自己貼上貓耳朵,非常得意。之後,她坐保母車出發午飯時又再拍短片,叫粉絲遇到她時,記得跟她打招呼。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