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__,姜皓文,黑仔,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天秤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人馬座努力向上(11/22-12/21)PageOfWands工作高開始起步,運程越來越 ...


  •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人馬座 努力向上

    (11/22 - 12/21)

    Page Of Wands 工作高開始起步,運程越來越好,雖然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探索和學習,但整體來說工作會越來越愉快,而且會越有越來越多好的機會,應好好把握。愛情上雖然還不是非常穩定,而且現在處於互相探索和熟悉的階段但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越嚟越好,因為越來越有默契,更能為對方着想。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百合

    幸運日:24號

    第二名

    天蠍座 行動力

    (10/23-11/21)

    權杖六 工作進行得相當順利,雖然還需繼續努力,但是已經得到不錯的成果,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這個方向是對的繼續努力,會得到更多人的肯定,要多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把該說的話說出來,鬱鬱寡歡只會令自己壓力更大。愛情上經歷過很多的付出和努力,對方終於承認了這段感情,現在應該是搵定下來的時候,讓大家一同對未來更有期待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晶

    幸運日:20號

    第三名

    處女座 勇於面對挑戰

    (8/23 - 9/22)

    皇帝 工作狀況漸趨穩定,你可以全心全意地專注工作,仼何問題都很難令你分心,因為在工作當中會學到很多事情,你的上司非常注重人際互動,今次聖誕節是合群的好機會,盡量配合大家吧!愛情上最近可能和伴侶會有些少爭吵,誠實是最好的策略,對方提出任何問題必須有問必答,只要把事情說清楚便不會有誤會,這也有助二人的感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金髮晶

    幸運日:21號

    第四名

    巨蟹座 善用直覺

    (6/21 - 7/22)

    星星 工作上最近會遇上目標不明確的狀況,應該要某定而後動,搞清楚上司想要的想法是什麼不易輕易解讀對方想法,只能慢慢實踐地去差度,但這個工作的未來發展還不錯,只是還存在一些未知的變數。愛情上兩個人對於這段感情看法過於理想化,彼此了解還不夠深,有時把自己的想法強行加於別人身上,只會和伴侶有更多溝通問題,應更有耐性解讀對方思想。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 聖誕花

    幸運日:19號

    第五名

    山羊座 固執己見

    (12/22 - 1/19)

    太陽 工作上太過注重自己的表現,請多聽別人的意見,你所面對的事情必須一視同仁,不要隨着個人喜好而有所偏私,不要破壞規矩。你在朋友之間非常受到歡迎,你也喜歡與朋友相處的時光,最近會更發現誰是你的知心好友,也會有機會交到一些有幫助的新朋友。愛情上兩個人一起的感覺十分溫暖,也算是非常穩定的關係,會希望這段關係繼續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太陽花

    幸運日:21號

    第六名

    金牛座 傳播理念

    (4/20 - 5/20)

    魔術師 你在工作當中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同事你也充滿活力,想要把事情好好完成,對自己要求十分高,這段期間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力和投入,事情會慢慢發展成你要的模樣。愛情上這段感情是時刻都在進步和改變,可以在當中感受到彼此的成長,兩個人對感情也十分認真,會花很多時間投入。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菊花

    幸運日:21號

    第七名

    雙子座 需要自信

    (5/21 - 6/20)

    皇后 工作上需要更相信自己的能力,上司默默在支持你,但是他的能力不能給予你太多支持,只能很多事情也自己解決,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學習到很多東西,這個方向是能幫助自己,未來發展得更好。愛情上其實現在不太可能發生新戀情,因為你正在專注於自己的事情,對糟糟的環境渾然不知,自然很難發現好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月亮石

    幸運日:20號

    第八名

    獅子座 需要好奇心

    (7/23 - 8/22)

    月亮 你面對新的工作狀況,或是工作當中出現了新的挑戰,這是一個還在發信中的狀況,所有事情也還沒有定案,你需要主動把握任何機會,掌握主控權事情才會容易解決。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會覺得這段感情充滿了活力以及未來的發展成,是一段可以好好經營的感情,同時也覺得這段感情知自然發生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佢係做

    幸運物:化妝品

    幸運日:20號

    第九名

    雙魚座 靈性上的成長

    (2/19 - 3/20)

    權杖國王 工作狀況10分穩定,也是你熟悉的一個領域,正是你可以好好發展的時候,把握機會爭取好成績,最近的人際關係也不錯,大家也非常重視你的意見,不過有時切記不要固執己見,也會給大家帶來麻煩的。愛情上經過穀種的大風大浪考驗之後,這段感情已經十分穩定一是沒有其他重要的左我也會建議朝着這個方向計劃未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22號

    第十名

    白羊座 處變不驚

    (3/21-4/19)

    聖杯三 工作上現在出現了意料之外的發展,你必須在這個時候作出選擇,即使沒法長所有因素,還是要勇於負責,但你有一個不切實際的上司,對於很多事情也只是看到好處而忽略問題,你要為他解決。愛情上這段關係當中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去突破,現在已經開始踏出第一步,其實兩個人都不知這段關係到最後會如何發展,不如先享受現在。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玫瑰

    幸運日:20號

    第十一名

    水瓶座 需要浪漫

    (1/20 - 2/18)

    聖杯國王 工作上的起伏讓你感到窒息,各種壓力也超乎你的雪芙囉,小心自己的腸胃問題,注意飲食,而且你的上司表裏不一,可能表面上是一套,但其實心裏想的是令一套,小心設防,不要讓他有出爾反爾的機會。愛情上伴侶需要你的浪漫攻勢,讓他感覺到你是愛他和着緊她的,因為這段感情充滿了各種情緒的衝突性,而且大家之間的信任也讓這段關係變得岌岌可危,小心你的伴侶無理取鬧。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橄欖石

    幸運日:21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慈悲心

    (9/23 - 10/22)

    審判 最近工作上需要你的專注力,如果手一不小心,小心惹上是非,而且會影響上司對你的看法,因為你的上司在公事上的主觀性很強,最好依照對方的想法去做,而且和他/她要保留是一定的距離,不要加入他的私生活。愛情上大家都太過理性面對這段感情,也非常重視彼此的付出是否平衡,如果只在乎是否公平,這段關係很難繼續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20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