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咸素媛:中韓結晶品!42歲咸素媛公開囡囡照勁似奶奶 __,咸素媛,

咸素媛於節目中公開囡囡出世的一刻,樣貌跟奶奶很似樣。韓國42歲女星咸素媛與較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發展中韓戀修成正果,並於去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 ...


咸素媛於節目中公開囡囡出世的一刻,樣貌跟奶奶很似樣。


韓國42歲女星咸素媛與較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發展中韓戀修成正果,並於去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結婚,上月中更順利誕下囡囡,並於上周播出的韓國節目《妻子的味道》中公開其分娩經過。

而昨日播出的《妻》中,咸素媛公開分娩後首次見到囡囡的情景,她表示為女兒取了韓文及中文名字叫惠貞(音譯)。而順利誕下7.3磅重女兒的咸素媛,見到B女健康出世後即感動爆喊,她又笑說囡囡的樣子跟陳華的媽咪好似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