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逃稅代價】劉曉慶出獄減產 __,劉曉慶,

劉曉慶
范冰冰逃稅只罰款了事,但內地影后劉曉慶就難逃牢獄之災。劉曉慶02年因涉嫌逃稅被捕,經調查後,她和所屬公司被指自96年起虛假申報,逃稅達1,400多萬人 ...


范冰冰逃稅只罰款了事,但內地影后劉曉慶就難逃牢獄之災。劉曉慶02年因涉嫌逃稅被捕,經調查後,她和所屬公司被指自96年起虛假申報,逃稅達1,400多萬人民幣,加上罰金570多萬人民幣,欠稅2,000萬人民幣(約2,329萬港元),之後劉曉慶公司的戶口被查封。由於漏稅金額大,雖然劉曉慶認錯,但都必須入獄,於秦城監獄度過442日。03年獲釋後她開始減產,近來再度活躍,昨日在微博貼出演了181場話劇《風華絕代》的相片。

相關新聞:逃稅風波平息范冰冰3月復出 新廣告被嫌醜



毛阿敏 毛阿敏

同樣因為漏稅的女歌手毛阿敏,89年在黑龍江演出五天賺了6萬人民幣,卻逃稅近4萬(約46,000港元),當時還在南京軍區歌舞團的她因此被行政記大過處分,並被禁閉三個月。豈料她五年後再逃稅,最終需補繳27萬(約30萬港元)稅款。03年她與山東富豪結婚,現已甚少幕前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