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羅仲謙6位數掃貨氹楊怡趕生豬B __,楊怡,羅仲謙,

左睇右睇一輪後,阿謙拎住戰利品離開。
羅仲謙6位數掃貨氹楊怡趕生豬B藝人羅仲謙與楊怡結婚兩年多,不時開口恨有喜。早前完成舞台劇演出後,阿怡「放長假」專心調理身體等做媽咪,至於拍完新片的阿謙 ...


羅仲謙6位數掃貨氹楊怡趕生豬B

藝人羅仲謙與楊怡結婚兩年多,不時開口恨有喜。早前完成舞台劇演出後,阿怡「放長假」專心調理身體等做媽咪,至於拍完新片的阿謙,近日被發現與友人現身尖沙咀Shopping,花六位數買禮物送驚喜給太太,鼓勵她生豬B!

現年34歲的阿謙與年長5歲的楊怡婚後不時因工作分隔兩地,不過感情有增無減,近期放聲氣正落力追B。雖然暫未有好消息,但「愛妻號」阿謙趁農曆新年將至,出冧招氹太太!

途人行注目禮

日前阿謙現身尖沙咀,先相約一名男性友人在對正維港的餐廳午膳,兩支公邊食邊望海聊天,阿謙心情似乎不錯,全程笑唔停,約個多小時後埋單離開「趕下場」。

兩人離開餐廳後步行往廣東道一帶,他們走進其中一間名店,「瞄準」放在當眼處的新到春裝及手袋款,阿謙左揀右揀並頻頻問店員,期間不時篤電話,似上網搵資料。之後他轉場到附近另一間店舖,逗留一會但未有斬獲,隨即與友人折返之前的名店,最終扑槌花六位數買了新款手袋。拿着戰利品的阿謙離開時巧遇熟人,他禮貌停步打招呼及閒聊幾句,期間被途人認出行注目禮,即報以微笑。

謝絕操勞工作

未知是否Shopping癮起,買了手袋的阿謙未收手,之後再走入附近商場繼續逛名店。甫入店內,他第一時間向店員展示手機查問,然後走向女裝鞋櫃指點,並拿起其中一款研究一番,店員則在旁用電腦Check貨,但似乎因尺碼或顏色問題,他最終未有買到心頭好,與友人步向中港碼頭方向離開。

除了靚衫,阿謙仲幫老婆揀鞋。
  • 除了靚衫,阿謙仲幫老婆揀鞋。
阿謙在名店內選購靚袋。

  • 阿謙在名店內選購靚袋。

  • 放大圖片

據悉,阿謙近日拍竣經理人公司投資的電影後,目前休息待下月開拍新網劇。這段時間除了繼續忙操肌外,他亦爭取機會過二人世界,曾表示即使要開工,亦希望盡可能留港工作方便慰妻。至於阿怡近期以出席活動為主,謝絕一切操勞工作,努力靜待「豬B」。兩夫妻恨B恨到出口,亦不時向身邊好友討造人秘方,希望盡快「中獎」,相信好消息指日可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