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隋棠:第三胎剛滿月 隋棠忍淚送三歲大仔赴美 __,隋棠,

隋棠第三胎剛滿月就要送三歲大仔赴美,媽媽的心情當然不好受。台灣女星隋棠剛生完第三胎,囝囝Olie剛滿月,但老公Tony就要到美國出差,他擔心太太要獨力 ...


隋棠第三胎剛滿月就要送三歲大仔赴美,媽媽的心情當然不好受。


台灣女星隋棠剛生完第三胎,囝囝Olie剛滿月,但老公Tony就要到美國出差,他擔心太太要獨力照顧三個孩子會太辛苦,Tony提議帶同3歲大仔Maxie飛一轉美國。

隋棠在社交網留言:「掙扎許久我終於鼓起勇氣答應他了。」她指上機前一晚爸爸把兒子的小背包塞滿了他喜歡的小點心,滿到早上起床他開心的背起來後走去跟爸爸說:「爸爸,Maxie的背包太重了。」隋棠形容兩父子美國行是「雙傻闖美國」,她親到機場送機,但捨不得快要掉眼淚,就在兒子走入機場候機室,她已忍不住跟孩子視訊,強忍着淚水的她形容「媽媽的自我放手練習」,但她並不喜歡,可想而知她多麼掛念兒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