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羅仲謙:【求子祕方】Lisa S.完事雙腳朝天廿分鐘 __,Lisa S,羅仲謙,

想生B,可以參加吓。生兒育女乃人生大事,但也並非想有就有。圈中不少藝人為了能夠順利懷孕,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之外,更試盡民間習俗的各 ...


想生B,可以參加吓。


生兒育女乃人生大事,但也並非想有就有。圈中不少藝人為了能夠順利懷孕,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之外,更試盡民間習俗的各種求子祕方,只求能生得一子。

高海寧

高海寧(高Ling)曾被堪輿學家李居明批其鼻形太尖難生仔,因此獲傳授包生仔妙法,指她必須配合清晨5至6時的吉時造人,加上「咬葱行房」,或身穿綠色性感睡衣,便可成功追仔。高Ling為求生一子,坦言不排除會採用這個方法。

Lisa S.

混血名模Lisa S.與老公吳彥祖婚後不時分隔兩地,她承認生女前曾搜羅坊間各樣生B偏方,當中更涉及不少男女交歡的三級體位。Lisa為了成功懷孕,坦承還試過行房後將雙腳朝天20分鐘,可惜都未能成事。

關心妍

藝人關心妍(Jade)婚後積極造人,苦苦等足7年,誕下女兒楊榮心。她坦承為了生B,試盡坊間所有的求子秘方。她當時經常購入平價補品,持續進食中藥調理身體,每日服食去核紅棗,並要求老公每日飲馬卡水,有助補腎效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