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跟「惡上司」學嘢 陳家樂:我見到他會驚! __,陳家樂,

陳家樂直言呢套戲啱晒全家睇呀!
跟「惡上司」學嘢陳家樂:我見到他會驚!英皇藝人陳家樂有份參演《廉政風雲煙幕》,戲中身為「廉政新力量」的他與內地女星常倩昨日在發布會上,表現得相當活躍。 ...


跟「惡上司」學嘢 陳家樂:我見到他會驚!

英皇藝人陳家樂有份參演《廉政風雲 煙幕》,戲中身為「廉政新力量」的他與內地女星常倩昨日在發布會上,表現得相當活躍。家樂感謝導演麥兆輝讓他與一眾前輩合作「學嘢」外,戲中還特意安排了一位「惡上司」給他。

而在戲中飾演家樂上司的青雲即回應:「他在說方中信啊!」家樂則笑說:「我說的是青雲哥呀!他不說話時沒有表情,所以我見到他會驚,就像戲內的角色一樣。今次導演選角太好了,我爸爸喜歡張家輝,媽媽則喜歡劉青雲,我自己就欣賞方中信,其他屋企人就愛看林嘉欣,這戲特別適合我們一家齊齊進場支持。」

常倩落力為電影宣傳。
  • 常倩落力為電影宣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