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Friend到做發哥伴郎】鄭則仕歎同發哥事業距離愈來愈大 大家漸行漸遠 __,周潤發,發哥,鄭則仕,

鄭則仕和周潤發近年很少走在一起,但他們原來曾經好老友,老友到發哥第一次結婚,娶余安安時找他做伴郎。不過近年大家已經漸行漸遠,你有你的生活,我繼續我的忙 ...


鄭則仕和周潤發近年很少走在一起,但他們原來曾經好老友,老友到發哥第一次結婚,娶余安安時找他做伴郎。不過近年大家已經漸行漸遠,你有你的生活,我繼續我的忙碌。

76年鄭則仕在無綫做閒角時,已經認識發哥,當時發哥是當家小生,但對他非常關照,除教他演戲,更時常請他食飯。

鄭則仕85年第一次執導,自導自演《何必有我》,發哥更幫拖做配角,甘願襯托他做主角,最終在片中飾演智障人士的鄭則仕,成為金像影帝。他說周潤發那麼有實力的人,願意幫他演這部戲,他真是好感激。

至於他們為何友情變淡?鄭則仕表示,後來周潤發去荷里活發展,成為國際巨星,加上他又返大陸拍劇,大家距離愈來愈大,聯繫愈來愈少。他更話周潤發現在太「大」啦,他們相比實在差太遠。

雖然發哥在他生命淡出,但劉德華就成為他的密友。07年華仔找他監製電影《兄弟》,是自他的電影公司結業後,再次參與幕後,令他好開心。

他們經常一齊打保齡球,華仔亦有跟他講湊女經,是心照的好朋友。

一生經歷起跌,亦曾經財困,鄭則仕覺得跟好朋友沒任何利益關係,大家就會相處得好舒服。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欠債1700萬清袋|拖張衛健糧】鄭則仕大陸跑數翻身 仔女懂事最安慰:人情冷暖係必然

http://bit.ly/2UhnUI3

相關新聞:【欠債1700萬清袋|拖張衛健糧】鄭則仕大陸跑數翻身 仔女懂事最安慰:人情冷暖係必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